joy天使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Who are you (段泥恩生贺,DID)



【宜嘉文整理】传送门


  • 段泥恩生日快乐~~~~

  • 这次尝试了不太一样的东西,不知道能不能看懂🤔🤔

  • DID:分离性身分识别障碍,简称多重人格

  • 文末有惊喜,请查收!(欢迎寻找彩蛋~)

  • 字数3900+,祝食用愉快~



 

最热消息:

 

近日,美籍演员Mark与J娱乐的专属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与J娱乐7年的缘分也就此画上了句号,公司方面也决定尊重艺人的意愿,并且不论何时都会为Mark今后的活动给予应援……

 

最新消息:

 

  • 演员Mark无预警宣布隐退? !疑似前公司打压!

 

  • J娱乐今发新闻稿,拟对造谣者寄出律师函!

 

  • 独家! Mark深夜现身心理诊所!难道又是抑郁症?

 

 

§ ◎ § ◎ §

 

 

(9/4,10:48 p.m.)

 

 

可不可以再告诉我一次你叫什么名字?

 

Mark。

 

 

……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都很好。

 

 

那你为什么来?

 

我爸妈叫我来的。

 

 

他们有没有告诉你为什么?

 

他们说我不是我。

 

 

你不是你?

 

嗯。可是我也知道。

 

 

你也知道?可以详细一点吗?

 

Emmm...因为他们常常出来,很吵,所以我知道。

 

 

他们是谁?

 

我的六个弟弟。

 

 

六个弟弟?他们找你有什么问题吗?

 

Emmmm...他们不是“来”找我,是把我拉出去。

 

 

把你拉出去?是指带你出门吗?

 

不是……Emmm... I don't know how to... Emmm...

 

 

没关系,你可以慢慢说。

 

还是我来说吧。马克哥的意思是,我们都住在他的身体里,只是有时会把他拉开,因为我们也要出来动一动。对不起,马克哥的韩文不是那么好,因为他是美国人。

 

 

没事,我理解。但你……不是Mark吧?

 

哦对不起,我忘了自我介绍。我是朴珍荣,不是马克哥。马克哥刚刚被杰森拉走了。

 

 

杰森?

 

刚刚马克哥还没跟您说吗?那我来说吧。

我们总共有七个人,最大的是马克哥,他是美国人,也是长得很好看的演员。

再来是在范哥,他是韩国人,也是个作曲家,但有时也会唱歌,他唱歌很好听哦!是薄荷嗓,还常常在我睡前唱歌给我听。

杰森,就是刚刚把马克哥拉走的人,跟马克哥在一起很久了。他是老三,不过也只比我大半年而已。他是个香港的击剑运动员,如果有机会,您一定要看看他击剑的样子,只要马克哥肯让他表演给您看。不过我觉得不太可能,毕竟马克哥的占有欲可是很强的。

再来就是我了。我是一名作家,和在范哥一样都是韩国人。呃……就跳过吧。

荣宰是老五,他是一个歌手,最受欢迎的就是他的蜜嗓,有时候马克哥要表演音乐剧的时候,还会特别找他来帮忙。反正大家也看不出来。

老六叫BamBam,他是泰国设计师,不过也背着马克哥偷偷接了很多cf,害马克哥莫名其妙地参演了一些奇怪的广告,像之前泰国的那个香肠广告,您看过吗?所以马克哥就常联合杰森来处罚他,但也没见他害怕,大概是平时他们太宠他,金有谦又护着他,所以把他宠坏了吧。

最后是忙内,就是刚刚提到的金有谦。他……嗯……是我最想处理掉的人,虽然不是很想介绍他,但您还不认识他,怕他等一下吓到您,我还是说一下吧。他是大学生,不过平时很爱跳舞,还参加过很多舞蹈比赛,就是有点中二病。他和BamBam是一对小冤家,又常一起上天,所以您等一下如果看到他们,千万要小心一点,别让他们揪了您的胡子哦!

最后,我们还有一件事想拜托您……

 

 

Emmm...

 

呀!医生!你不要听珍荣哥乱说!我才没有中二病呢!你看他刚刚那个眼神,就是在搞事情啊!你千万不要相信他!我怎么可能会吓到医生呢!

 

 

呃……你是……金有谦?

 

对,我是有谦米~Yo! What's up man~

 

 

怎么是你出来了?

 

谁叫珍荣哥要说我的坏话!医生,我告诉你,你不要看珍荣哥一副善良礼貌的样子,他心里鬼主意最多了!诶等一下,BamBam说他也想来看看医生长什么样子,我先让他出来,等一下再跟你说。

 

 

Hey Hey Hey等一下……

 

Hey man~

 

 

BamBam?

 

我是Kunpimook Bhuwakul,不过你叫我BamBam就行。喔呜……Mark这个衣服也太美国style了……还是YSL穿着舒服一点……

 

 

等一下等一下,Mark呢?

 

Jackson拉着他陪练击剑呢!平常他就会教Mark一些击剑的动作,之前我们趁着这具身体睡觉的时候办了一次比赛,他本来还想拉着Mark一组,好不容易才被我们拆开了,不然我们怎么可能比得赢他们? !

 

 

那不然……可不可以先让珍荣出来?他刚刚说有事想……

 

啊?我刚出来诶。医生,你不喜欢我吗?

 

 

呃……不是,喜欢,当然喜欢啊……

 

诶?为什么?难道你不爱我吗?

 

 

咦?

 

哈哈哈哈哈! !好啦,你等一下,JB有话想跟你说,我去叫荣宰哥来看医生,难得遇上一个这么好看的医生。呀!有谦,陪我去找人!

 

 

What?!等一下! JB是谁啊? !

 

BamBam! !你又找机会不叫“哥”!你等着!我等一下再好好跟你算帐! !还有你金有谦!你再让我看到你欺负珍荣试试!!

……哦你好,我是林在范,就是BamBam刚刚说的JB。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原来你就是JB啊。你想跟我说什么呢?

 

喔是这样的,珍荣刚刚本来也想跟您说,那个……就是今天是马克哥的生日,杰森很早就交代我们要给他一个惊喜,但是我们没想到他会在大晚上跑到心理诊所来……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希望可以请医生帮他准备一个小蛋糕。

 

 

呃……你确定吗?我们这里是心理诊所诶……

 

抱歉抱歉!我们本来也不想麻烦您,但如果不是“惊喜”,我们大概要被杰森唠叨一整年……拜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医生你不要理在范哥!这样我们就能看在范哥吃瘪的样子了!!

 

 

你是……?

 

你好你好,我是荣宰!对不起,我刚刚才睡醒,现在嗓子还有点哑,你等等啊,我开个嗓。

嗯牙~~嗯牙~~니가 하면~~

好了,可以了。

啊!刚刚的事我是开玩笑的,虽然我刚刚才知道这件事,不过能不能拜托你帮我们这个忙?

 

 

好吧。不过,在等蛋糕的时候,我还是希望能跟Mark谈两句,我还有几个问题想问他。

 

我去问问杰森哥。不过如果马克哥出来了,你要保守秘密哦!

 

 

好。

 

他们刚刚吓到你了吗?

 

 

哈哈,说实话,有一点。不过,诊疗还是要继续,不是吗?

 

是啊。你想问我什么?

 

 

你是什么时候感觉到身体里住了七个人呢?

 

出道……第二年左右?

 

 

可以告诉我那时发生了什么吗?

 

Emmmmmmm...

 

等一下! !

 

 

你就是嘎……Jackson吗?

 

哦? !你怎么知道我是谁?!

 

 

哈哈哈因为刚刚已经出现了六个,而你是第七种声音啊。

 

哇! !聪明! !果然是医生!!怎么有这么聪明又长得好看的医生呢? !唔……不过你的眼睛看起来好像Marky的眼睛啊……但是好像更成熟一点……

 

 

Emm...谢谢。

所以Mark还没放下之前的事,对吗?不然你就不会出来了。

 

对啊!你都不知道,那时Marky因为不了解韩国文化,在节目里说错了话,结果被全网黑,还被anti饭抄家底啊!这事哪有这么容易放下?要不是后来他在演技上更加努力,再加上我们偷偷帮忙,他大概会一蹶不振吧。

所以医生,今天可是他生日啊!!他的生日也就剩一个多小时了,你都不让他好好过完吗?你看啊,他一年也才过一次生日,结果这么重要的一天被最不想记得的事影响,这得多冤啊?你说是不是?所以,咱能不能别在他面前提这件事了?

 

 

……但这是我的工作啊,我必须让他痊愈。

 

……意思是,你要让我们不见?

 

 

Emmm...某种程度上,是的。

 

……其他人知道这件事吗?

 

 

那你得问问他们。或许知道,或许不。

 

如果非这样不可的话,可不可以先让我们帮他过完生日?你看,距离他的生日结束,只剩一个小时了。

 

 

你们……没关系吗?

 

医生,你这个问题有点好笑。如果一个人突然出现,还跟你说要结束你的生命,你觉得有没有关系?

不过,我们一开始就是因为Marky需要才会出现,如果他真的不需要我们了,那……我们好像真的就该消失了……

 

 

可是我刚刚听珍荣说,你和Mark在一起很久了。

 

是啊,但是……或许他更应该去找另一个正常的个体谈恋爱……

 

 

Jackson...

 

哎不说我了!是蛋糕送来了吗?

 

 

嗯,好像是的。

 

那我去让Marky出来了。

 

 

Hey等等!

 

怎么了?

 

 

你们都很可爱,特别是你。真的。

 

谢谢你,医生。我走啦~

 

 

……

 

医生,我回来了。刚刚那个问题……

 

 

等一下。

 

嗯?

 

 

我突然想到另一个问题。你说,是你爸妈让你来找我的,是吗?

 

是。

 

 

那你自己呢?你自己想解决这个问题吗?

 

Emm...说实话,不想。

 

 

所以就算我给你任何治疗,你也不会配合对不对?

 

嗯。对不起。

 

 

没事,我能理解。

 

能理解?

 

 

嗯。

既然这样,我们换一种方法。

 

换一种方法?会怎样?

 

 

他们不会消失,但你看起来会更正常。

 

那好。

 

 

开始前,我这里有个东西要给你,是他们六个想送你的生日惊喜。

 

惊喜?

 

 

对。生日快乐。 Mark。

 

 

§ ◎ § ◎ §

 

 

(9/4,11:55 p.m.)

 

结束了这场特殊的诊疗,医生才疲倦地瘫倒进皮制办公椅里,闭上眼揉了揉眉心。头顶的日光灯虽然有整流器调节,眼睛却已经疲劳到可以依稀感觉出交流电造成的快速闪烁,又更酸涩了。

 

别在左胸前写著名字的胸牌因为他抬手的动作,从白大褂里露出了一小角,依稀可见上头小小的人名。

 

“段医生~”

 

医生转头看去,见到门口探进来的一颗小头,正冲着他露出一个大大的括弧笑容,不禁温柔地笑了。

 

“嘎嘎,怎么跑来了?”医生一边说着,一边向门口的人儿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还没等他靠近,医生已经一把将他拉到身边,让他坐在自己大腿上。白大褂被那人蹭开,胸牌上的字就完全暴露在灯光下。

 

段宜恩。三个字被工工整整地印在胸牌上,温润如玉,风度翩翩。

 

“怎么来了?!当然是来跟你说生日快乐的啊!我还带了礼物来呢!”王嘉尔摇了摇手上精致的小袋子,一脸求表扬的模样。

 

“哎一古~我们嘎嘎啊~”段宜恩脸上的笑意更深了一些,揉了揉他软软的头发。

 

“怎么?今天很累吗?”大大的眼睛里蒙上濡湿的担忧,王嘉尔的问题里满是心疼。

 

“还好。只是……碰到一个很熟悉的病人。”段宜恩收了笑意,目光沉沉。

 

“认识的人吗?”

 

“不是,只是感觉。感觉很像……”段宜恩的目光在诊疗间的白墙上溜了一圈,最后又回到王嘉尔身上:“我自己。”

 

王嘉尔被段宜恩的话弄得一愣,一时间竟也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段宜恩见王嘉尔傻住的样子,忍不住噗哧一笑,然后才开口:“算了,不说了。倒是你,怎么现在才跟我说生日快乐?”

 

“这你就不懂了吧!”王嘉尔一本正经地说:“我要当今天最后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的人,这样你才能把这句生日快乐保留一整年,不会被其他人的压过去!”

 

这次,换段宜恩愣了一下,才又笑了开来:“行吧,你说什么都对。”

 

“干嘛?你不相信?”王嘉尔剜了他一眼。

 

“没有。我信。”段宜恩被他的眼神逗笑,眼睛都眯成了两条缝。

 

呿了一声,王嘉尔扫了墙上的挂钟一眼,十一点五十九分。

 

“你看,我还是算得很准的!”王嘉尔将礼物放在桌子上,双手捧过段宜恩的脸与他对视。

 

汹涌的波滔、冲天的炽焰都在这双眸子里凝聚成最深沉浓烈的情意,仿佛随时会从眼中溢出似的。

 

“生日快乐,段宜恩。”

 

闭上眼,一个温柔缠绵的深吻倒映在挂钟的玻璃镜面上,秒针拉着分针、带着时针,一起走过午夜12点。

 

夜还很长,这辈子能遇上你,一定是神最好的恩赐。


评论(13)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oy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