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天使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钥匙─Chapter 3(主宜嘉,伪现实向)




【宜嘉文整理】传送门


  • 没想到这篇能写那么长 我争取在五到十章内结束

  • 身体终于好一些了 这次病得重了一些 脑袋里却又冒出了一个梗

  • 等〈钥匙〉完结之后 我再把新梗写出来

  • 先预告一下 新梗跟我自己有点关系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还是大家其实不是很care我的故事😂😂😂😂😂😂😂)

  • 另 这次因为身体状态不佳 文字状态也不太好 请大家多多包涵

  • 喜欢的话 就多给我一些心心和评论吧~~

  • 好吧 废话到这里 本章字数2400+ 祝食用愉快~~


放下手机时,王嘉尔重重地揉了揉眉心。

“怎么了?”段宜恩立刻凑到他面前问。

“出了一点事情,我需要处理一下。”接着,王嘉尔便点开微博,登录,然后就看到自己最新的一条微博下,已经变成了“重灾区”。

王嘉尔刚要打电话处理,手就被段宜恩按住了。

“你不是不工作吗?”段宜恩的声音仿佛没有温度,冷得骇人。

“Marky,你听我说,Team Wang好像出了点问题,所以我……”

“所以我们的话都可以不用听了吗?”段宜恩打断他的话,骨节分明的手微微收紧,握得王嘉尔有些疼。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王嘉尔有些着急地开口,段宜恩却蓦地将手松开了。

“你做事吧。我不吵你了。”说着,段宜恩便离开了座位,踏大步进了房间,“碰!”一声甩上门,他刚刚写了一串英文的纸也被风微微卷起,轻轻地飘落在地,悄无声息。

感受到段宜恩的怒意,王嘉尔更觉得莫名其妙了。

Team Wang之于他,就好比GOT7的存在一样,现在Team Wang出了问题,他当然要赶快解决啊!怎么能放着不管?

这点,段宜恩不该最清楚了吗?

这么想着,王嘉尔便还是拨出了电话。

电话那头不出两秒就被接了起来,王嘉尔立刻开始详细了解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并针对相关人员下达指令。

手上握着笔,王嘉尔还在纸上唰唰唰的记录,房间门就开了。

王嘉尔分神瞥了一眼,却见段宜恩背着小小的行李袋,看也不看他一眼,就直接踏出了大门。

还握着笔的手蓦地就停了。

王嘉尔愣愣地看着再度被关上的门,心里竟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要说愤怒吗?他好像也不知道该生气什么;要说抱歉吗?他好像也没做错什么。许多道不清辨不明的情绪交杂着,最后都凝成了心尖一抹浓浓的失望。

毕竟他曾经以为,在成员中,若要论谁最能与他心灵交通,当属段宜恩了。

但现在看来,似乎并不必然。

段宜恩真的与他心灵交通吗?王嘉尔突然也不明白了。

“老大,你在听吗?”电话那头的声音拉回了他的注意,王嘉尔甩了甩头,笔才又动了起来。

或许到了晚上,段宜恩就会打电话来叫他吃饭了吧?然后再像以前一样柔声哄着他,告诉他自己不应该莫名其妙生气。

处理完相关事务,王嘉尔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钟,居然已经快六点了,但是桌上的手机却再没有一丝动静,空荡荡的房子里瞬间就静了下来。

在房子里转了一圈,王嘉尔也没弄明白这浑身的不对劲是怎么回事。

他以前单独在家的时候,好像也没有这么静过。

突然,手机响了起来,王嘉尔暗暗松了口气,抓过手机接通,但电话那头却不是段宜恩。

“Jackson,我有没有吵醒你?”手机那头是王妈妈。

“妈?没事,我没在睡觉。”王嘉尔抹掉心里的一点点失落,扬起了笑容。

“你有没有好好休息啊?我怎么听说你又在工作了?”王妈妈的声音里透着担忧。

“没事,妈。哪有人一天睡二十四小时的?那是昏过去了吧!”王嘉尔笑着开玩笑,试图缓解妈妈的担忧。

“哎,你现在最缺睡眠了,多休息一下,Team Wang的事情,我和你爸能替你处理好的。”王妈妈柔声说。

“没事的,妈妈不用担心,我能处理好,也会好好休息的。”王嘉尔又轻声安抚了几句,才依依不舍地挂了电话。

通话结束后,王嘉尔特意点开短信栏看了一下,但是,在这段通话的时间里,没有一条新信息,也没有一通未接来电,手机静悄悄的,连震动一下也不肯。

王嘉尔又等了许久,才来到冰箱前翻出几片芝士充当晚餐,然后很快洗好澡后,就赌气似的早早爬上床睡了。

 

当王嘉尔再次睁开眼睛时,天已经亮了。

这一晚,他没有作梦。

难道段宜恩也发现了那把钥匙,所以昨天连着行李一并带走了吗?王嘉尔这么一想,连忙到房间里翻了翻那件裤子的口袋,却很快发现了一个事实。

红宝石钥匙还在,但他没有见到小鹿。

握着那把钥匙,王嘉尔的心里实在想不明白。如果这把钥匙是可以打开那面红墙的关键,那为什么钥匙还在,红墙却没有出现呢?

想到这儿,王嘉尔不禁开始细思,自己昨天是不是遗失了什么红色的东西,或许就与那面红墙的消失有关。但思来想去,王嘉尔就是没想到自己遗失了什么红色的物件。

搔了搔头,王嘉尔选择放弃思考,将钥匙扔回裤兜里。反正只要将他交给经纪人大哥,就不需要烦恼这件事了嘛!

这么想着,王嘉尔索性直接穿上那件裤子,离开住处往公司去了。

到了公司以后,王嘉尔刚要去找经纪人大哥,就听见练习室传来细微的声音。

“Mark哥,你先停一停好不好?”有谦半哀求的小奶音从练习室的门缝里传了出来,却听得王嘉尔一阵窝火。

敢情段宜恩是上这儿打游戏打得忘记给他一通电话了!

每次段宜恩游戏打得正起劲的时候,都要有谦在旁边求着他练舞,他才肯挪一挪自己的屁股。这点小事,他王嘉尔还不了解吗?

暗哼了一声,王嘉尔转头便离开了。

反正段宜恩也不期待自己去找他,自己又何必拿着一张热脸去贴他的冷屁股?

 

在语言教室外面,王嘉尔才总算找到了经纪人大哥,他刚给在里头上日文课的里兜送草莓牛奶进去。

王嘉尔立刻叫住经纪人大哥,在裤子口袋里翻了好一阵,却没有摸到东西。

“Jackson,怎么了吗?”经纪人大哥一脸疑惑地看着他东翻西找,不知道在找什么。

“咦?怎么不见了?哥等一下啊!”王嘉尔一边说着,一边将裤子的所有口袋全探过一遍,却什么也没有摸到。

在王嘉尔翻找的同时,经纪人大哥接了一个电话,然后就匆匆拍了拍王嘉尔的肩,说:“Jackson,如果不急的话,你之后找到再给我吧!我要去开会了,你赶快回去休息吧!”接着便小跑着离开了。

望着经纪人大哥离开的背影,王嘉尔又懊恼地探了探口袋,但红宝石钥匙却真的离奇地消失了。

叹了口气,拍拍平坦的口袋,王嘉尔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失落。

说实话,他还是挺喜欢那头小鹿的。虽然红宝石钥匙不见,他就可以不必再烦恼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但再也看不到小鹿,还真有些舍不得。

要离开公司时,王嘉尔又经过了练习室,看了一眼紧闭的大门及里头透出的亮光,他的脚步顿了一顿,接着便撇过头去,踏大步离开。

 

上车,回家,下车。

在住处大门前,王嘉尔刚按了密码,却又感觉到口袋里似乎有东西,掏出来一看,竟然还是那把红宝石钥匙。

大叫一声,王嘉尔像看到蟑螂一样吓得把那把钥匙扔在地上,一大步跳开,远远打量着那泛着晶莹红光的“妖物”。

好一会儿后,他才小心翼翼地捏起红宝石钥匙,再将它收回口袋里。

或许,这把钥匙现在注定要留在他身边吧。王嘉尔只能这么安慰自己。


评论(5)

热度(105)

©joy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