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天使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新年快乐



【joy天使 文章整理2.0】传送门


  • 大家都吃年夜饭了吗?91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鼠年大吉!!

  • 速打小甜饼,就当是新年红包啦~~新的一年,还请多多指教!




除夕上午,段宜恩刚刚睡醒,就接到他家宝宝的电话:“Marky,晚上来我家吃年夜饭吗?”

“你家?”段宜恩一下就醒了:“跟你爸爸妈妈一起?”

电话那头传来一声轻笑:“嗳,怎么,怕了?”

段宜恩还没想好怎么回答,王嘉尔突然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哈!骗你的啦!Daddy、Mammy说了,他们明天再来陪我吃饭,今天晚上留给你。”接着又问:“所以,来吗?”

“去。”段宜恩笑:“我来做饭。”

 

下午,段宜恩就提着食材来到王嘉尔家。

“Marky,你打算做什么菜?”王嘉尔替段宜恩系上围裙后,从后面将下巴搭在他肩膀上,软糯糯地问。

段宜恩腼腆一笑,道:“我也不太会做,就……将就一下啰。”

王嘉尔眨眨眼睛问:“那,我给你打下手?”

段宜恩笑:“好呀。”

于是,热气蒸腾的厨房里,两人一起煮了排骨、煎了鱼,又一起等白白胖胖的饺子出锅,最后终于完成了一桌还算丰盛的年夜饭。

坐在餐桌上,王嘉尔准备了两个玻璃杯,又开了一瓶红酒:“我跟你说,我最近学了倒酒的方法,看起来很厉害,让你见识见识!”

说着,就有模有样地往段宜恩的杯子里倒酒,还特意将商标凑到段宜恩眼前炫耀:“老师说要让客人看到标签,你看,我买的酒很不错的!”

“哈哈哈哈哈!”看着王嘉尔夸张的动作,段宜恩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饭后,还来不及收拾,段宜恩就伸手在大衣口袋里掏了掏,掏出一个红包来:“来,我爸爸说,过中国年要发红包。给你一个红包,祝你新年快乐。”

“谢谢Marky!新年快乐!”王嘉尔笑瞇了眼睛,突然又想到什么,收了笑容:“呃……我只想着要跟你一起吃年夜饭,没来得及准备红包诶……”

“没关系啦……”段宜恩刚要说什么,王嘉尔就又凑了上来:“那不然……我换个方式补给你?”

“怎么……?”段宜恩还没明白过来,唇上就突然覆上了一片温热,好一会儿后才撤开。

“这样,怎么样?”王嘉尔眨巴着眼睛,狡黠地笑。

段宜恩这才会过意来,勾唇一笑:“新年,不该更多一点吗?”

王嘉尔的笑容又深了几分,双手环上他的腰,低声道:“可以。新年快乐。”


评论(13)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oy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