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天使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我自己更文的时候也总有这种困惑和难过,不过我连第一篇都没有80评就是了😂20条评论,我就感激涕零了😂

以幽灵酒馆来说,第一篇“热度”还有70,后来也就剩2-30,一开始我也在想,是我写得不好吗?(虽然牵绊篇我可能真的不太会发挥,也发挥得不好,好,我认了,现在总想着回去改😂)

那时,我甚至隔个三五分钟就要打开一次老福特,但是提醒的地方总是干干净净,白得跟什么似的。我又会想,我埋了很多伏笔,真的没有人想猜一下的吗??说句“看哭了”我也能开心很久的啊!!

但是,居然连宜嘉篇也是这样惨淡,评论都只有个位数的时候,我就只能告诉自己,行吧,我对这篇文章的反馈不期待了,就那样吧,反正最开始,这篇文章就只是因为家里发生太多大事,我写出来治愈我自己而已。

我以前总有个习惯,深夜更文,然后去睡觉,隔天一早起来立刻打开老福特,看着庞大的数字提醒、一条一条翻看,就可以开心很久。但是现在,我一样常常深夜更文,但是隔天早上,我已经不会兴冲冲的打开老福特了。反正打不打开,没有区别。

所以,我也想不出什么好话安慰姐姐,但是,我懂你的感受。

所以,我不会让你不要难过,但是,我们要一起加油💪🏻

以上

91的肺腑之言😂

啾啾啾啾~:

第一更可以有80多评论


第二更60多评论


第三更就只有40多评论了


等我更到第四第五更 大概就不会有评论了吧


每一次都是这样


是我写得越来越不好了吧 


说不觉得累 说不伤心 其实也不是真的


每一次发完文之后忐忑地守着屏幕等评论的心情


什么时候可以成为发完文能有几百评的太太呢


大家都喜欢什么呢 想看什么呢 会给什么样的文留评论呢


大概是我永远也写不出来的吧


也是经过努力可以一点点靠近的吧


小小的自怨自艾一下


还是要继续努力吧





评论(9)

热度(70)

©joy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