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天使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我喜欢上小读者了?No.9 完结(作家段X粉丝嘎)



【宜嘉文整理】传送门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完结啦 我现在眼睛都快合起来了hhh

不知道有没有番外 如果有想看的番外梗 都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 我再斟酌更新

最后 谢谢大家这么喜欢这篇小小短短的文章(可能也不算什么正规文章) 希望你们也可以喜欢我的其他作品啰

晚安 一觉醒来 明天还是个美好的一天

P.S. 努力切瓜刷音源吧 相信公司 相信搞基 他们的感情不容外人质疑 这就是我今天想说的 Peace out.


领取处

评论(1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joy天使 | Powered by LOFTER